注册

温网-徐一幡组合苦战三盘不敌跨国组合 无缘下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单打赛场失利的徐一幡搭档捷克选手斯密特科娃对阵法国/斯洛文尼亚跨国组合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组合。最终徐一幡组合以1-6/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单打赛场失利的徐一幡搭档捷克选手斯密特科娃对阵法国/斯洛文尼亚跨国组合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组合。最终徐一幡组合以1-6/6-4/2-6的比分不敌加西亚组合,最终1-2输掉比赛无缘下轮。

首盘比赛,徐一幡组合率先发球,首局徐一幡组合就被对手破发,第二局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组合发球局中,双方展开拉锯战,最终徐一幡组合回敬对手破发,双方首盘1-1平。第3局徐一幡组合发球局中,被对手拿到3个破发点,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组合以lovegame破发,连破带保3-1领先。在第5局徐一幡组合的发球局中再度被破发,加西亚组合再度连破带保5-1领先徐一幡组合。第7局徐一幡组合非保不可发球局中,加西亚组合再度破发首盘6-1拿下。

第二盘加西亚组合率先发球,保发成功,随后徐一幡组合也保发,双方1-1平。第3局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组合保发成功,随后徐一幡组合也顺利保发,双方2-2平。随后2局双方又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平,在随后加西亚组合发球局中,徐一幡组合率先破发4-3领先对手。随后徐一幡组合拿下自己发球局5-3领先,接下来到了加西亚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加西亚组合保发成功,第10局是徐一幡组合的发球胜盘局,徐一幡组合拿下自己发球局以6-4拿下第二局。双方总比分1-1平。

第三盘双方的决胜局,加西亚组合先发球,成功保发后,第2局徐一幡组合发球局也保发双方1-1平。随后2局双方各自保发双方2-2平。随后加西亚组合拿下自己发球局,第6局徐一幡组合发球局中,加西亚组合破发成功4-2领先。随后加西亚组合顺利保发5-2领先,接下来是徐一幡组合非保不可发球局,加西亚组合拿下2个赛点最终6-2拿下第三盘,总比分2-1获胜。

(fifi)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