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莎拉波娃66分钟横扫荷兰选手 晋级女单32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莎拉波娃在2号球场迎战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莎拉波娃以6-3/6-1直落两盘,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32强。 作为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莎拉波娃在2号球场迎战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最终莎拉波娃以6-3/6-1直落两盘,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32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与莎娃同样晋级的还有22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瑟。

作为前赛会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最近几个赛季在草地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她也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莎拉波娃作为赛会4号种子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孔塔,本轮对手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王蔷。

首盘比赛莎拉波娃率先发球,莎娃轻松保发1-0领先。随后霍根坎普发球局也保发双方1-1平。莎娃第3局保发,随后霍根坎普也轻松保发双方2-2平。第5局莎娃发球局,莎娃lovegame保发首盘3-2领先。随后霍根坎普发球局,莎娃率先完成破发,第一盘以4-2领先。随后莎娃发球局中,莎娃连着三个发球双误葬送发球局,接下来霍根坎普的发球局,莎娃拿到2个发球局完成反破发5-3领先。随后是莎娃发球胜盘局,莎娃艰难保发从而首盘以6-3获胜。

第二盘霍根坎普先发球,莎娃一上来就破发成功,第二局莎娃发球局,挽救破发点保发第二盘2-0领先。第3局莎娃再度破发,第4局莎娃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4-0领先霍根坎普。随后霍根坎普艰难保发,第二盘首次保发,随后莎拉波娃保发5-1领先。接下来是霍根坎普非保不可发球局,莎拉波娃拿到2个赛点,并最终完成破发,第二盘6-1轻松拿下,总比分2-0获胜。

(nick)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