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正式宣布新帅人选 曼联名将之父接任至2018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荷兰足协正式宣布,丹尼-布林德将成为荷兰国家队新帅,合同到2018年,他也是曼联后卫戴利-布林德的父亲。昨日,前任主帅希丁克在执教后仅仅10个月就宣布辞职。 希丁克在去年

布林德成为荷兰队新帅

布林德成为荷兰队新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荷兰足协正式宣布,丹尼-布林德将成为荷兰国家队新帅,合同到2018年,他也是曼联后卫戴利-布林德的父亲。昨日,前任主帅希丁克在执教后仅仅10个月就宣布辞职。

希丁克在去年世界杯后再次执教荷兰国家队,但是在他执教的10场比赛中仅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打进20球丢掉15球,在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比赛中,荷兰6轮过后3胜1平2负,暂居小组第三,落后榜首的冰岛和捷克分别有5分和3分。

丹尼-布林德今年53岁,球员时代便是橙衣军团著名国脚,自1986年至1996年代表荷兰队出战42次,并担任过国家队队长,参加过1990和1994世界杯,以及1992和1996欧洲杯,他的俱乐部生涯也颇为辉煌,跟随阿贾克斯5夺联赛冠军以及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退役后,布林德曾在2005年短暂执掌过阿贾克斯教鞭,随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助教生涯, 自2012年开始,他成为荷兰队助教,去年希丁克上任时,荷兰足协就已经决定在希丁克隐退后扶正布林德。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荷兰国家队 希丁克 荷兰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