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透露赛前看男友比赛 一局3双误影响不大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淘汰王蔷的霍根坎普没给莎娃制造太多麻烦,倒是俄罗斯美女自己发球状态低迷,曾一局连续出现3个双误,不过经验丰富的她迅速做出调整,最终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在温网前,莎娃

莎娃挺进女单第三轮

莎娃挺进女单第三轮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淘汰王蔷的霍根坎普没给莎娃制造太多麻烦,倒是俄罗斯美女自己发球状态低迷,曾一局连续出现3个双误,不过经验丰富的她迅速做出调整,最终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在温网前,莎娃没有参加任何的热身赛,两场比赛后她对自己的表现作出评价。“和第一场比,今天的场地球速更慢,发球之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回合球要更多。我今天的发球很糟糕,出现了很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一旦进入底线的多拍中,我意识到自己要更加有耐心,然后状态也越来越好。”

08年肩膀受伤后,莎娃对发球动作做出调整,伴随而来的还有大量的双误,今天的比赛中,她曾在一局比赛中连续出现3个双误。“有几局比赛发球找不到节奏,但很快我就找回了节奏,抛球更加的稳定,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和迪米同时参赛时如何处理两人的关系,莎娃的答案是更专业。“我们做的非常的专业。尽量不在一起,按照各自的比赛时间做准备,彼此间互相尊重,尽全力做到最好。”

莎娃和迪米的比赛今天被安排在同一球场,玛利亚透露有关注男友的比赛。“是的,我看了几分钟他的比赛,特别是在我快上场的时候。在打比赛的时候,我想看看场地的条件如何。其实我没那么羞涩。”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