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大将续约1年 巴萨拜仁挖角失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德甲多特官方宣布与队内中场大将京多安续约1年,新合同将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 京多安在续约后表示:“目前我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新赛季前的第一次训练,很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德甲多特官方宣布与队内中场大将京多安续约1年,新合同将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

京多安在续约后表示:“目前我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新赛季前的第一次训练,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球队与教练与队友们一起工作。非常高兴我和俱乐部之间达成了一致,我也将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效力。现在我会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赛季前的备战工作上,当8月份来临时我们将全力出击。

在上赛季结束后,京多安与多特蒙德的续约工作一度陷入僵局,球员本人更是曾表示不会与球队续约,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这位德国国脚将很有可能以自由身离队。而德甲班霸拜仁和西甲豪门巴萨都对京多安十分感兴趣。如今京多安的续约也让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及大黄蜂的球迷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