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成自由身遭7队哄抢 湖人亦有意重新签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结束了3年2500万的“毒药合同”,如今林书豪已成自由身,虽然这一年历经波折,但林书豪的前景却相当不错,据报道,至少有7支球队有意签下他。 据洛杉

林书豪成自由身遭多队哄抢湖人亦有意重新签下

林书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结束了3年2500万的“毒药合同”,如今林书豪已成自由身,虽然这一年历经波折,但林书豪的前景却相当不错,据报道,至少有7支球队有意签下他。

据洛杉矶媒体《Insidesocal》报道,湖人依然愿意续约林书豪。虽然在斯科特的体系中,以挡拆作为主要得分手段的林书豪并不太适应,只打了19场首发,林书豪便被底薪老将罗尼-普莱斯挤下首发,湖人希望这次调整能够改变他们前20场只有5胜的窘境,但却越打越糟只能在赛季后半段宣布放弃而摆烂争夺选秀权,此时又全力培养新秀克拉克森,林书豪一直未能重回主力阵容,最终74场比赛只交出了略低于生涯平均值的11.7分2.6个篮板4.6次助攻以及2.6次失误的数据。

湖人最终抽中了榜眼签并选择了控卫拉塞尔,考虑到球队还要继续留用克拉克森,林书豪若要留队,在球队的地位恐怕进一步下滑。而林书豪也并不愁下家,据报道,灰熊、小牛、步行者、马刺、快船和公牛都对林书豪有意。这些球队中,一些是有着核心控卫但并无稳定替补的(马刺、快船和灰熊),还有一些是有望翻身杀入主力名单的(小牛、公牛和步行者)。

如今的林书豪虽然不再是当年那个顶着“林疯狂”光环的镁光灯下常客,却在这三年的磨砺中不断成长和进步,而此前曾曝出尼克斯也有意重新将其招揽,想来书豪这次并不愁没地方去,正如他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选择一个能发挥自己实力,帮助球队前进的球队,比金钱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林书豪 湖人 赛季后半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