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赛赛组合0-2辛吉斯组合 三金花均止步温网女双首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郑赛赛在本届温网临时改变搭档,首次与原籍我国甘肃省的迪亚斯搭档,在第一轮就遭遇了世界第一辛吉斯和米尔扎。盘比赛由郑赛赛/迪亚斯率先发球,第2局她们浪费了2个破发点,辛吉斯和米尔扎随即连下4分取得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2-1的领先。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首轮中,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6-2/6-2轻松击败了我国选手郑赛赛与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的跨国组合,强势晋级第二轮。这也是辛吉斯自2000年来,首次取得温网女双比赛的胜利。至此,本日出场的3位中国选手郑洁、徐一璠和郑赛赛相继在女双首轮中落败。

郑赛赛在本届温网临时改变搭档,首次与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搭档,在第一轮就遭遇了世界第一辛吉斯和米尔扎。首盘比赛由郑赛赛/迪亚斯率先发球,她们经历了6次平分才挽救破发点保发,但辛吉斯/米尔扎还是在第3局率先实现破发,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后建立起3-1的领先。第7局郑赛赛/迪亚斯的发球局再度失守,辛吉斯/米尔扎在第8局挽救破发点守住发球胜盘局,6-2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郑赛赛/迪亚斯率先发球,第2局她们浪费了2个破发点,辛吉斯和米尔扎随即连下4分取得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2-1的领先。各自保发后第7局郑赛赛/迪亚斯的发球局再度失守,辛吉斯/米尔扎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40-0拿到3个赛末点,兑现第2个后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郑赛赛/迪亚斯晋级第二轮。这也是辛吉斯自2000年来,首次取得温网女双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郑赛赛 辛吉斯 温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