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名亚冠!暴力鸟取代阿兰 想见新援等训练后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的保利尼奥已经抵达广州,这位巴西后腰6月30日飞抵香港,恒大淘宝俱乐部昨日派出专人前往香港迎接,随后“暴力鸟”在广州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报名亚冠!暴力鸟取代阿兰想见新援等训练后

保利尼奥抵广州接受体检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的保利尼奥已经抵达广州,这位巴西后腰6月30日飞抵香港,恒大淘宝俱乐部昨日派出专人前往香港迎接,随后“暴力鸟”在广州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淘宝俱乐部没有在自己的医疗中心进行体检,而是将体检安排在了公立医院。

虽然俱乐部在公告上表示保利尼奥将在7月2日抵达广州,但实际上保利尼奥将行程提前了一天。6月30日晚间,保利尼奥就告别朋友,从伦敦直飞香港。出发之前,保利尼奥在社交网络上和朋友及球迷作了告别,并表达了对英超俱乐部热刺的感谢和不舍。“我要感谢热刺俱乐部和球迷,感谢所有在这两年支持我的人,我将永远为热刺加油欢呼!现在,我将在广州恒大开始职业生涯崭新的阶段,我将在中国的卫冕冠军球队中开始旅程。”保利尼奥写道。

今日与广州球迷正式见面

保利尼奥的体检过程相当顺利,他保持着不错的心情,不时对着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摄影镜头竖起大拇指。

保利尼奥将在今天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次训练,同时俱乐部将今天设定为7月份的球迷公开日,保利尼奥将和广州球迷正式见面。不过,广州恒大淘宝今天的训练开始时间为18时,这意味着球迷要等到训练结束后——大概20时以后才能与保利尼奥面对面互动。

由于巴西前锋阿兰的伤病要到10月份才能痊愈,因此保利尼奥取代阿兰报名亚冠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亚冠 保利尼奥 训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