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阿德因与科比不合拒绝投湖人 下家首选仍是马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Mike Bresnahan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与湖人完成了会面,他们得知,这名全明星大前锋不会加盟湖人队。科比在会面中与阿尔德里奇交谈了大约三分钟,期间他提到,自己会像与保罗-加索尔那样与阿尔德里奇打配合。

阿德最新进展:湖人已掉队

阿德最新进展:湖人已掉队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Mike Bresnahan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与湖人完成了会面,他们得知,这名全明星大前锋不会加盟湖人队。

据报道,阿尔德里奇本有五成的可能加盟湖人,但是在会面过程中,湖人将展示重点放在了篮球以外的方面。

火箭在与阿尔德里奇的会面过程中,给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展示了很多数据分析方面的内容,同时也做了很多球场上的预测,这给阿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湖人则没有这方面的内容。

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也在随后报道称,阿尔德里奇希望湖人在篮球本身的方面有更清晰更好的展示,但是湖人在会面中没有做到这一点。

Bresnahan称,阿尔德里奇与科比在谈判中并不是很契合,而且阿德也没有从科比那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科比在会面中与阿尔德里奇交谈了大约三分钟,期间他提到,自己会像与保罗-加索尔那样与阿尔德里奇打配合。

Woj称,目前为止马刺给阿德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火箭紧随其后,而与太阳的会面目前还在进行中。

同时Woj也提醒球迷,大家似乎已经把开拓者给遗忘了,但其实开拓者仍然是可以给阿德提供最高薪资的球队。

随着凯文-乐福与骑士达成续约协议,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没有太多大前锋位置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 阿德 阿尔德里奇 马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