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尔萨普3年5800万降薪留老鹰 新赛季或改打小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RealGM的报道称,保罗-米尔萨普和老鹰达成了续约协议,新赛季会继续留队。本赛季常规赛老鹰取得60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而米尔萨普场均上场32.7分钟,得到16.7分和7.8个篮板。

米尔萨普和老鹰续约:3年5800万

米尔萨普降薪留队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RealGM的报道称,保罗-米尔萨普和老鹰达成了续约协议,新赛季会继续留队。

这个消息最早由RealGM的记者Shams Charania发布,随后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也转发确认了这条消息。

这份新的续约协议为期3年,价值5800万美元,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合同金额现在略有争议,来自RealGM的记者Shams Charania的消息称是5800万美元以上,而ESPN的Brian Windhorst得到的消息是6000万美元。

这个合同比魔术开给米尔萨普的合同要便宜,之前魔术开出了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米尔萨普可以说是降薪留在了老鹰。

本赛季常规赛老鹰取得60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而米尔萨普场均上场32.7分钟,得到16.7分和7.8个篮板。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米尔萨普 续约 老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