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博尔特伤情:骶髂关节出问题 给膝盖脚踝增添压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昨天宣布因伤退出多站比赛。博尔特个人官方网站做出如下声明:“六枚奥运金牌得主乌塞恩·博尔特今天向钻石联赛巴黎站和洛桑站的主办机构表示,他将缺席这两站比赛。

本报讯(记者褚鹏)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昨天宣布因伤退出多站比赛。在个人官网上,他已经正式向钻石联赛主办机构表态,将缺席7月4日的巴黎站和7月9日的洛桑站。

博尔特个人官方网站做出如下声明:“六枚奥运金牌得主乌塞恩·博尔特今天向钻石联赛巴黎站和洛桑站的主办机构表示,他将缺席这两站比赛。博尔特最近一场比赛之后,感觉自己左腿不舒服,为此他拜访了慕尼黑的穆勒·沃尔夫哈特医生,确认他的骶髂关节出了问题,导致运动能力受限,还给膝盖和脚踝增添压力。乌塞恩会在慕尼黑接受几天的治疗,随后他将恢复训练,投入到为捍卫世锦赛冠军头衔的训练中。”

博尔特说的最近一场比赛,就是钻石联赛纽约站的男子200米决赛。在惊险冲线夺冠之后,博尔特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地用双手揉他的左右脚脚踝。现在回看,这个动作说明博尔特已经无法回避伤病问题了。

“我对不能在巴黎和洛桑比赛感到非常失望。我喜欢在这些赛事中亮相跑上一场,但此时此刻我不能以百分之百的身体投入赛事。我期待尽可能快地回归训练。”不过,博尔特也表示,“可能下周就能全面恢复训练。”

如果博尔特真能从下周恢复训练,那么他还来得及参加下半赛季的一系列大赛。但如果依然陆续缺席,那么田径迷也许无法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看见牙买加闪电的身影。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骶髂关节 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