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92分钟乌龙 日本2-1决赛会师美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过程十分有戏剧性,上半场日本队获得争议点球,宮間绫罚入,随后英格兰队也获得争议点球,威廉斯罚入。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占据主动,但在最后时刻巴西特送上乌龙大礼。日本队2-1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时隔4年后再次与美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过程十分有戏剧性,上半[详细]

凤凰体育讯 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日本与英格兰队的较量绝对“戏剧性”。两个争议点球甚至无法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最后时刻英格兰球员巴西特一脚解围鬼使神差地成为了乌龙绝杀。这记乌龙解围一度弹在横梁下沿飞出,但慢镜头显示皮球确实已经整体越过球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过程十分有戏剧性,上半场日本队获得争议点球,宮間绫罚入,随后英格兰队也获得争议点球,威廉斯罚入。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占据主动,但在最后时刻巴西特送上乌龙大礼。日本队2-1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时隔4年后再次与美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日本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四,本届世界杯她们以全胜战绩打进四强。英格兰女足排名世界第六,本届世界杯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四强,不过两队在世界杯上的交手英格兰未尝败绩,两队最近两次交锋中,英格兰女足1胜1平处于上风。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场面上势均力敌,英格兰一次威胁进攻由泰勒完成,她在禁区外一脚抽射被日本队门将海堀步美横身扑出。日本队则用远射威胁英格兰队。第30分钟,英格兰队禁区内的劲射稍稍高出。两队门将的考验并不大。

比赛在第32分钟掀起波澜,日本队后场长传,有吉佐織右路甩开防守形成前冲之势,控制住皮球后被身后的拉弗蒂绊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慢镜头显示,犯规似乎出现在禁区外。宮間绫主罚点球命中,日本队1-0领先英格兰。

此后英格兰队加强攻势,第39分钟,大儀見優季在本方禁区内混战中与霍顿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倒在禁区内。主裁再次吹罚了点球,英格兰女足由威廉斯罚入将比分扳平。慢镜头显示,这个点球同样值得商榷。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英格兰继续加强进攻,日本队防线吃紧。第62分钟,英格兰队前场抢断,达根在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出,日本队逃过一劫。第64分钟,怀特高质量射门又被海堀步美扑出。

第66分钟,威廉斯开出角球,斯科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日本队防守告急。双方开始调兵遣将,日本队试图控制住比赛,英格兰队依然有绝佳破门良机,第79分钟,穆尔前场左路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向球门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日本队意外完成绝杀,前场一脚直传制造杀机,巴西特忙中出错,率先一脚解围,皮球击在门楣后弹入球网,日本队2-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艾马)

日本女足:海堀步美、岩清水梓、熊谷紗希、鮫島彩、阪口夢穂、宮間绫、川澄奈穂美、大野忍(70’岩渊真奈)、宇津木瑠美、大儀見優季、有吉佐織。

英格兰女足:巴兹利、拉弗蒂、威廉斯(86’卡尼)、霍顿、巴西特、斯科特、穆尔、布龙泽(75’斯科特)、查普曼、达根、泰勒(60’怀特)。

(艾马)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女足 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 日本 英格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