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观看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的日本球迷(/6)

2015-07-02 10: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过程十分有戏剧性,上半场日本队获得争议点球,宮間绫罚入,随后英格兰队也获得争议点球,威廉斯罚入。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占据主动,但在最后时刻巴西特送上乌龙大礼。日本队2-1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时隔4年后再次与美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图为日本萌妹子观看比赛心情激动。

关键词: 日本球迷 女足世界杯 半决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