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收获惊天利好!名记曝桑切斯因伤无缘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本届美洲杯的决赛将在东道主智利队与阿根廷队之间展开。智利球迷都殷切盼望主队能够在本届大赛中夺冠,而队内的桑切斯无疑是智利的最重要的球员。但是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记者德莱尼却爆料称桑切斯可能因伤无缘决

名记曝桑切斯或因伤无缘决赛

本届美洲杯的决赛将在东道主智利队与阿根廷队之间展开。智利球迷都殷切盼望主队能够在本届大赛中夺冠,而队内的桑切斯无疑是智利的最重要的球员。但是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记者德莱尼却爆料称桑切斯可能因伤无缘决赛。

但是据ESPN报道本届美洲杯赛事的记者德莱尼披露,桑切斯遭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很有可能因伤无缘美洲杯的决赛。德莱尼并没有披露桑切斯的具体伤情,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桑切斯即使能够在决赛中出场,他的发挥也会因为伤病大打折扣。智利队在本届美洲杯中表现高光,以小组头名晋级,在1/4决赛与半决赛中接连击败乌拉圭与秘鲁杀入了决赛。桑切斯虽然在这届大赛中只打入1个进球,但是阿森纳大腿却是球队进攻线上的利器,桑切斯会极大的牵制对手的防守。

桑切斯无缘决赛对于智利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而这对于梅西来说,他带领阿根廷夺得近22年首冠的希望无疑会提升不少。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