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利好!亚冠对手主力锋霸离队 此前5场造5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队官方网站宣布,原效力于柏太阳神队的巴西前锋莱昂德罗-蒙特拉正式加盟。而这对于即将在亚冠1/4决赛与柏太阳神碰面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无疑是重大利好。

神户胜利船队官方宣布柏太阳神前锋莱昂德罗加盟

神户胜利船队官方宣布柏太阳神前锋莱昂德罗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队官方网站宣布,原效力于柏太阳神队的巴西前锋莱昂德罗-蒙特拉正式加盟。而这对于即将在亚冠1/4决赛与柏太阳神碰面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无疑是重大利好。

现年30岁的莱昂德罗是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身高176CM,职业生涯出道于巴西圣保罗队,后转投日本J联赛常年效力,在日本这名巴西前锋先后效力过大宫松鼠,山形山神,神户胜利船,大阪钢巴,柏太阳神等多支球队,共在142场比赛中打入62球,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他共计出场5次打入3球并贡献2次助攻,效率十分可观。

而根据2015赛季亚冠八强抽签结果,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1/4决赛中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按照亚冠赛程,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将在2015年8月25日进行,次回合将在9月15日打响。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恒大 恒大 亚冠 莱昂纳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