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公开喊话羽协:我不能上场也是你们的尴尬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6月15日,山东青岛大学体育馆内,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vs湖南。租借至青岛队的林丹因为赞助商原因遭封杀,无奈赛后改打表演赛。
2015年6月15日,山东青岛大学体育馆内,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vs湖南。租借至青岛队的林丹因[详细]

在刚刚结束的羽超总决赛中,青岛俱乐部不敌厦门俱乐部无缘总冠军奖杯,也失掉了30万元羽协奖金,而其中最遗憾的莫过于林丹的禁赛,如果林丹可以顺利出场,结局一定是青岛捧杯。

据现代金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羽超总决赛中,青岛俱乐部不敌厦门俱乐部无缘总冠军奖杯,也失掉了30万元羽协奖金,而其中最遗憾的莫过于林丹的禁赛,如果林丹可以顺利出场,结局一定是青岛捧杯。林丹表示,这个赛季没能上场很遗憾,自己会留在青岛队用下赛季弥补。青岛方面宣布,会争取与羽协沟通,让林丹下赛季能正式登场为青岛争光。

“这个赛季本来以为没机会再回到羽超了,虽然没能上场,我还是要感谢青岛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回来。至于明年,我还会在青岛俱乐部效力,争取和队友一起夺回冠军。”林丹坚定地表示。

以150万薪资加盟青岛俱乐部之后,林丹很认真地准备着出场比赛,可是赞助商和羽协的一纸禁令,断了超级丹回归羽超季后赛的路。林丹只能通过表演赛形式满足球迷,可是赞助商又追加禁令,不允许林丹在羽超场合穿竞争品牌衣服出现,于是总决赛中,林丹只是短暂在嘉宾席亮相,甚至不能坐在球员休息席给队友加油。羽超比赛正式结束之后,林丹才和队友一起亮相,出席俱乐部的活动。穿着和队友一样的衣服,林丹也坦言身在青岛俱乐部这个集体很温暖,自己愿意留下。

不过在表明决心的同时,林丹也不忘向羽超隔空喊话,“我希望明年联赛所有的规则能更加明确,来避免运动员受到的尴尬,这个尴尬不光是我个人的,也是俱乐部的,甚至媒体,更是中国羽协的。也希望明年这些工作更清晰,我作为运动员最主要的身份是上场比赛,不是做形象大使,我希望自己下赛季能正式开打。”

在林丹坚定表态之后,青岛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也表示,俱乐部层面经过这次风波也非常认可林丹的风度和实力,下赛季会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让林丹代表青岛披挂上阵。

“尽管这个赛季他没能上场,但是他一直配合俱乐部的推广工作,包括球迷见面会、表演赛和俱乐部签约,都亲力亲为,受了委屈也任劳任怨,从这一系列事情来看林丹真的很有风度。下个赛季我们会争取把他留下来。”李卫国说道。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林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