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秋月8月战世界杯存疑 郎平:她训练完腿肿得厉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夏亮)虽然目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是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魏秋月还是无法出现在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宁波北仑站的比赛中。

新华网宁波北仑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夏亮)虽然目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是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魏秋月还是无法出现在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宁波北仑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魏秋月目前的伤势还达不到上场要求,甚至在8月的女排世界杯能否上场也存在着疑问。

在双膝手术之后,魏秋月一直处于恢复期。她随中国女排来到了北仑进行备战,并且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她最终没有出现在中国队的出场名单中。朗平表示,大奖赛三站的比赛魏秋月估计很难能够出战。

郎平说:“魏秋月现在跟队一起训练,但是我看她跳还是不行。目前她就是在后排进行三轮的训练,而且还不是每一天都合练。训练完以后有的时候腿还是肿得厉害,反应很大,所以训练量还是得一点点加上去。所以未来三周怎么样还很难判断。”

2015年女排世界杯将于8月22日至9月6日在日本举行。由于世界杯的前两名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成为了各支球队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赛,中国女排也希望能够抓住这次机会直通里约。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来说,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魏秋月拥有丰富经验,将会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不过郎平表示,以目前魏秋月的伤势情况,能否赶上世界杯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郎平说:“(魏秋月)有时感觉很好,有的时候腿就会肿起来,所以我们还要慢慢来。世界杯很难说,太难说了,我们做最好的准备吧。”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魏秋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