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媒晒外星人ET爆菊照挑衅梅西:做好准备吧(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将会与东道主智利狭路相逢。对于智利来说,阿根廷头牌梅西是球队实现梦想的拦路虎,而智利媒体《The Clinic》已经想好了办法,他们在杂志封面上用一张ET外星人的照片

智利媒体截图

凤凰体育讯 在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将会与东道主智利狭路相逢。对于智利来说,阿根廷头牌梅西是球队实现梦想的拦路虎,而智利媒体《The Clinic》已经想好了办法,他们在杂志封面上用一张ET外星人的照片对梅西进行了挑衅,带血的食指令人浮想联翩。

在The Clinic的封面上,出现了外星人ET的造型。ET伸出右手,右手手指上留着长长的指甲,上面还染成了红色。“做好准备吧,梅西。”The Clinic加上了这样一句话。尽管该媒体没说清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但这无法不令人联想到智利对阵乌拉圭的“爆菊”事件。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智利 阿根廷 梅西 美洲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