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湖人已电话联络隆多 若招募林书豪等恐成牺牲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据ESPN洛杉矶站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湖人已经在今天通过电话与拉简-隆多进行了接触。隆多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国王目前正对他展开积极追求。2014-15赛季常规赛期间,隆多场均上场29.7分钟,得到8.9分7.9助攻5.5篮板。

隆多下家或是湖人、国王二选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ESPN洛杉矶站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湖人已经在今天通过电话与拉简-隆多进行了接触。

隆多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国王目前正对他展开积极追求。

如今,湖人阵中已经具备多名控球后卫,林书豪、乔丹-克拉克森和榜眼秀安吉洛-拉塞尔。如果湖人选择签约隆多的话,这几人则会面临离队的风险。

2014-15赛季常规赛期间,隆多场均上场29.7分钟,得到8.9分7.9助攻5.5篮板。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 隆多 自由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