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尔FC官方宣布崔龙洙留任 舜天高薪挖角失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韩国首尔FC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主帅崔龙洙将继续留任,也就意味着中超江苏舜天俱乐部挖角失败。

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韩国首尔FC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主帅崔龙洙将继续留任,也就意味着中超江苏舜天俱乐部挖角失败。

在客场3-2击败重庆力帆后,舜天分别以0-1和1-2输给了实力并不是很出众的河南建业和杭州绿城。如果说输给近来势头强劲的建业让球迷无话可说,客场1-2不敌杭州绿城显然将主帅高洪波推到了火山口上,远征杭州的球迷更是在看台上打出不满高洪波的类似标语,表达了对这位京籍主帅的不满。

不过,在第15轮比赛中,舜天主场3-2击败申花,多少平息了事态。但在第16轮联赛中,高洪波执教的舜天1-4惨败给了上海上港,一手扶持的门将张思鹏更是犯下了低级失误,让球迷忍耐多时的情绪终于爆发。舜天高层也是在赛后第一时间进行商讨,高洪波下课的新闻随之传出。

在主帅下课后,多名实力派教练与舜天联系在一起。包括前切尔西教练格兰特和迪马特奥,还有舜天的功勋教练德拉甘。不过舜天高层更加青睐韩国教练,不久前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FC主帅崔龙洙已经与舜天谈妥,年薪将是在首尔的七倍,并已经“完成”签约。

但首尔FC官网最终还是发布了崔龙洙留任的消息,其中的内幕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末即将开始的中超第17轮,舜天客场对阵人和的比赛中,出征贵阳的阵营中将依旧没有主帅的身影。

(liming)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