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大奖赛-中国3-0完胜多米尼加 对手三局仅得36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宁波北仑站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取得开门红。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5、25-12和25-9。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宁波北仑站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取得开门红。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5、25-12和25-9。

魏秋月、徐云丽继续缺席,前不久被急召入队的自由人陈展亦无缘北仑站比赛。首发阵容上,郎平派出主攻朱婷、惠若琪,副攻袁心玥、杨珺菁,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林莉。

首局比赛,杨珺菁快攻、袁心玥发球率先得分,惠若琪也有斩获,袁心玥快球和打探头得分后,中国队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朱婷反击、袁心玥进攻继续拿分,惠若琪扣球打中逼迫对手叫暂停。朱婷后三重扣、杨珺菁前快拿分后,中国队16-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曾春蕾连续得分继续扩大比分,放手一搏的多米尼亚开始组织卓有成效的反击,朱婷、沈静思、曾春蕾继续帮助中国队涨分,曾春蕾二号位定点进攻直线得分后,中国队25-15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落后,朱婷四号位扣直线打中实现反超,袁心玥短平快、曾春蕾二号位吊球和重扣得手,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杨珺菁探头、惠若琪吊球、曾春蕾拦网继续拿分,曾春蕾发球强轮中中国队连续涨分,惠若琪连续进攻过的手,中国队16-7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攻防依然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杨珺菁二号位连续得分,惠若琪四号位开网强直线得分后,中国队完成一波连得9分的攻势,曾春蕾下场休息后多米尼亚稍有反击,但中国队还是拿到局点,莫雷诺进攻失误又挑战鹰眼失败,中国队25-12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3-0领先,袁心玥短平快、杨方旭发球、惠若琪网口球争夺得分,中国队持续扩大比分,多米尼亚防守被拦死后,中国队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惠若琪、袁心玥继续拿分掌控局势,惠若琪发球直接得分后,中国队14-2遥遥领先。伊芙四号位开网强攻得分帮助多米尼加再拿一分后,中国队继续由袁心玥、颜妮扩大比分,16-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换上全替补,张常宁、颜妮均有斩获,张常宁后三的反击打中,中国队拿到赛点,张常宁后三的进攻再次打中,中国队25-9拿下第三局。总分3-0取得开门红。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中国女排 多米尼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