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官方宣布法尔考租借加盟 老虎上赛季26场仅4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从摩纳哥租借加盟,租期1年。

切尔西官方截图

切尔西官方截图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从摩纳哥租借加盟,租期1年。

法尔考表示:“非常高兴能加盟切尔西。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训练了,我想帮助我们队卫冕英超,并在欧战中取得成功。”

在现在的切尔西队中,法尔考有在马竞的老队友库尔图瓦、费利佩·路易斯、迭戈·科斯塔,还有国家队队友夸德拉多,这会帮助他快速融入球队。

法尔考与切尔西还有一段历史纠葛:在2012年的欧洲超级杯中,当时还在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状态火热,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球队4-1获胜捧杯,那场比赛的对手正是欧冠冠军切尔西。

法尔考上赛季租借到曼联后表现并不如意(26场4球),但他的实力已经久经考验,他现在仍然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下赛季老虎将继续征战英超,期待他能重现老虎的威力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切尔西 法尔考 曼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