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猝死外援踩场时打进世界波 新婚还不到三个月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已晚10点25分不幸去世。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一切都是那么突然!青岛海牛塞尔维亚后腰外援戈基奇在踩场训练结束后上了大巴,结果他在大巴上就突然休克,在被紧急送至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部院区急救2小时45分钟后,在当晚22点25

戈基奇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一切都是那么突然!青岛海牛塞尔维亚后腰外援戈基奇在踩场训练结束后上了大巴,结果他在大巴上就突然休克,在被紧急送至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部院区急救2小时45分钟后,在当晚22点25分医院宣布29岁的海牛中场外援因抢救无效去世。而在踩场训练中,戈基奇还打进了一脚世界波。更不幸的是,戈基奇是在今年4月19号才结婚,至今还不到三个月。

最近几轮比赛中,戈基奇的状态相当不错,场场都是首发并打满全场。傍晚6点半,海牛队来到国信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分组对抗中,戈基奇一直被安排在主力一方,还上演了一脚世界波破门赢得了满场喝彩。训练结束后,戈基奇与海牛队塞尔维亚前锋拉基奇一起走出体育场,期间还在球员通道内与湖南湘涛队两名外援伊格尔、斯蒂万相遇。由于四人都是老乡,他们在通道内还热聊了一番。

走上海牛队大巴车后,戈基奇独自坐在座位上。突然间,他捂住胸口表情非常难受,随后口吐白沫,并很快失去了意识。这样的场景惊得海牛教练组和队员们一片惊呼。

从晚上7点40分开始,戈基奇就在急诊室的抢救床上进行急救,诊治医生不停地用电击、按胸等急救手段,一度戈基奇恢复了微弱的呼吸,让赶至医院的海牛俱乐部高层看到了希望,赶紧安排人员将戈基奇的新婚妻子接到急救室。

经过了2小时45分钟的治疗,青医附院东院区的院长也到场指挥抢救,无论是注射药物还是电击治疗,最终也没有挽救海牛塞尔维亚后腰的生命,22点25分主治医生宣布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去世。“据悉,戈基奇的去世原因是心源性猝死,医生介绍,这种病的抢救时限只有发病后的短短三分钟!”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基奇 塞尔维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