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猝死外援曾一度恢复呼吸 爱妻闻讯后险昏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已晚10点25分不幸去世。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于晚22点25分不幸去世。据悉,今天下午六点半,海牛队员

戈基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于晚22点25分不幸去世。

据悉,今天下午六点半,海牛队员们训练结束,登上主队大巴车准备离开国信体育场时,中场外援戈基奇在上车后突然休克倒地,并失去意识。

从晚上7点40分开始,戈基奇就在急诊室的抢救床上进行急救,诊治医生不停地用电击、按胸等急救手段,一度戈基奇恢复了微弱的呼吸,让赶至医院的海牛俱乐部高层看到了希望,赶紧安排人员将戈基奇的新婚妻子接到急救室。不过经过了2小时45分钟的治疗,青医附院东院区的院长也到场指挥抢救,无论是注射药物还是电击治疗,最终也没有挽救海牛塞尔维亚后腰的生命,22点25分主治医生宣布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去世。“据悉,戈基奇的去世原因是心源性猝死,医生介绍,这种病的抢救时限只有发病后的短短三分钟!” 

得知这一噩耗后,守在急救室外面的海牛队教练、队员纷纷落泪,外语较好地万厚良首先告诉了戈基奇的老乡拉基奇,塞尔维亚外援前锋不愿相信这一事实,掩面哭泣了许久。在万厚良的提醒下,俱乐部才把这一噩耗告诉了戈基奇新婚不久的妻子爱莲娜。戈基奇的妻子闻讯后差点昏厥,毕竟他们在4月19日才在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登记结婚,结婚不到三个月就失去了丈夫,这让爱莲娜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戈基奇 大巴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