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5分钟全力抢救仍无力回天 主帅宿茂臻泣不成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已晚10点25分不幸去世。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于晚22点25分不幸去世。据悉,今天下午六点半,海牛队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青岛海牛队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球队外援戈基奇在大巴车上突然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其队友处确认,戈基奇因抢救无效于晚22点25分不幸去世。

据悉,今天下午六点半,海牛队员们训练结束,走上海牛队大巴车后,戈基奇独自坐在座位上。突然间,他捂住胸口表情非常难受,随后口吐白沫,并很快失去了意识。这样的场景惊得海牛教练组和队员们一片惊呼。

由于主教练宿茂臻正在进行赛前发布会不在事发现场,助教于明赶紧让其他球员下车步行回驻地酒店,大巴车司机王佩衔没有犹豫,打开双闪灯连闯两个红灯,第一时间用大巴车将戈基奇送往了最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

经过了2小时45分钟的治疗,青医附院东院区的院长也到场指挥抢救,无论是注射药物还是电击治疗,最终也没有挽救海牛塞尔维亚后腰的生命,22点25分主治医生宣布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去世。

海牛主教练宿茂臻也很痛心,“赛前发布会时我的手机响个不停,当时就感觉出了大事,发布会一结束我就赶到了医院急救室,祈祷戈基奇能抢救过来,可惜还是走了。”宿茂臻还记得戈基奇为海牛打进的那个球,那是4月18日我们主场打贵州智诚,第13分钟戈基奇打破场上僵局,他接高翔罚出的任意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滚入网窝,帮助球队获得1:0领先,这也是黄海海牛本赛季在主场打进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后的戈基奇以敬礼的手势跑向场边的教练组,感谢主教练宿茂臻给他首发的机会,“赛前戈基奇就告诉我4月19日要和未婚妻前往北京的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办理结婚登记,他想带着一场胜利和自己的心上人到北京办理结婚登记,赛前找我表达了自己想登场比赛的愿望,更想用进球作为结婚的最好礼物,戈基奇的愿望实现了,可惜我们却永远失去这位塞尔维亚外援中场。”宿茂臻泣不成声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戈基奇 青岛海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