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默哀!巴洛特利继父病重逝世 马里奥回家奔丧


来源:凤凰体育

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将会飞回意大利,参加他的继父弗朗切斯科的葬礼。 这名意大利前锋1990年出生在巴勒莫的一个叫Barwuah的加纳移民家庭,但在三岁之前被亲生父母抛弃,来自布雷西亚的巴洛特利一家收养了

巴洛特利继父病重逝世

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将会飞回意大利,参加他的继父弗朗切斯科的葬礼。

这名意大利前锋1990年出生在巴勒莫的一个叫Barwuah的加纳移民家庭,但在三岁之前被亲生父母抛弃,来自布雷西亚的巴洛特利一家收养了超级马里奥。在巴神的心中,早已把这对白人夫妇视为了自己的亲生父母。

但是,马里奥的父亲弗朗切斯科久病之后于今天不幸去世,他的葬礼将在明天举行。

这对巴神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让我们给予巴洛特利一家人最诚挚的慰问。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巴洛特利 Barwuah 新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