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绯闻女友吴莎:被称作安徽的伊辛巴耶娃


来源:人民网

“吴莎确实是刘翔的前任女友,这是事实啊。而吴莎目前的动向也令人关注,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至于吴莎和刘翔何时相识相恋,又因为何故分手,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吴莎确实是刘翔的前任女友,这是事实啊。”一位接近吴莎的知情人近日向芜湖媒体《大江晚报》记者确认。芜湖籍田径名将吴莎与中国飞人刘翔的一段恋情被曝光,如今终于得到了证实。这段中国体育圈内的佳缘曾经隐藏得很好,如今因为刘翔的闪电离婚而被媒体“深挖”了出来。而吴莎目前的动向也令人关注,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知情人爆料“吴莎确实是刘翔前女友”

6月26日,微博传出一条爆料,刘翔的前任女友系吴莎,随后全国多家媒体转发,这也揭开了一段尘封的“当年情”。“2013年全运会后我就知道了吴莎在和刘翔谈恋爱,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知情人告诉记者,网上爆料的那个帖子很可能是吴莎的闺蜜写的,内容可信度很高。

至于吴莎和刘翔何时相识相恋,又因为何故分手,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反正只知道2013年辽宁全运会后,吴莎就去美国了,那个时候刘翔也在美国……”知情人表示,刘翔一直背负着万众期待和巨大的压力,北京奥运会后成了争议人物,他比赛之外远离媒体的视线,私生活高度保密,这段恋情也只可能是“地下情”。

葛天否认

从未介入刘翔上一段感情

据报道,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据悉,吴莎确实是刘翔前女友。在队内,辽宁全运会后就有人知道吴莎和刘翔谈恋爱,知情者为吴莎保守着秘密。二人为何分手,报道称刘翔和吴莎的这段恋情中断有极大可能是因为葛天的介入。

对此,昨天下午当有网友将报道截图贴到了葛天微博的评论中,葛天给予正面回复:“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显然,葛天与刘翔已经解除婚姻关系,但围绕着两人的感情纠葛似乎剪不断理还乱。

田径场上同样风光

被赞安徽的伊辛巴耶娃

吴莎私照近日也被曝光,媒体评价身材傲人颜值不俗,而她在田径场上与刘翔一样有出众的能力。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扎实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岁就被选入安徽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成绩,参加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是继蔡维艳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堪称安徽的伊辛巴耶娃。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决赛,成了吴莎与陕西选手李彩霞的对决。当两人在挑战4米50失败时,裁判只好将横杆降到4米35。李彩霞第一次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而过,吴莎过杆后痛哭失声,她夺得女子撑杆跳冠军。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吴莎 刘翔 绯闻女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