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张呈栋今夏必加盟巴列卡诺 成中国西甲第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7月4日消息,今年1月,国安前锋张呈栋被传有望在今夏加盟西甲劲旅巴列卡诺。今天出版的《马卡报》披露,如无意外,张呈栋将肯定在今夏成为中国球员在西甲的第一人。

马卡报截图

凤凰体育讯 7月4日消息,今年1月,国安前锋张呈栋被传有望在今夏加盟西甲劲旅巴列卡诺。今天出版的《马卡报》披露,如无意外,张呈栋将肯定在今夏成为中国球员在西甲的第一人。

张呈栋之所以能够与巴列卡诺联系在一起,跟巴列卡诺的中国赞助商钱宝公司有很大关系,这间南京公司先后赞助了两支西班牙球队,分别是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马卡报》披露,在收了钱宝公司60万欧元赞助后,巴列卡诺的赞助合同中明确写明,巴列卡诺必须要把一名中国球员带到西甲。

据说去年10月,钱宝就已经把很多国脚的录像资料给了巴列卡诺,只要对方看上的队员,钱宝公司都要投资助其留洋,巴列卡诺还必须确保中国球员的上场时间,甚至精确到了赞助金额与上场分钟数挂钩的地步。据了解,在包括张呈栋、于大宝、张琳芃在内的中国球员比赛资料中,巴列卡诺主帅从一开始便看中了张呈栋,而且知道他有在葡萄牙踢球的经历,因此很快敲定就要引进这名中国球员。

今年夏天,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将前往南京踢一场热身赛,但更让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张呈栋将成为中国踢西甲的第一人。该报还信誓旦旦地指出,除非发生不可预料的意外,那么26岁的张呈栋肯定会在今夏加盟巴列卡诺。张呈栋此前也曾表示,如何有合适的机会,还是愿意去国外踢球。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张呈栋 巴列卡诺 西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