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野牛点杀塔尔德利破门 鲁能主场2-0辽足两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时,杨超声打中立柱,塔尔德利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获得联赛两连胜,多赛一场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图为塔尔德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制[详细]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时,杨超声打中立柱,塔尔德利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获得联赛两连胜,多赛一场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时,杨超声打中立柱,塔尔德利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获得联赛两连胜,多赛一场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

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辽足14胜3平4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对辽足9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凭借邱卡在补时阶段的绝杀3-2力克鲁能。

从美洲杯回归的塔尔德利在替补席上待命。开场后两队都很快进入状态,第4分钟,邱卡外围一脚远射力量不足被王大雷轻松没收。第7分钟,王永珀开出角球,前点的杨旭头球后蹭,无人防守的乌索头球攻门顶高错过绝好机会。随后鲁能前场抢断,杨旭左路传中,又是乌索中路抢点打门被张鹭倒地扑住。

鲁能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3分钟,阿洛伊西奥远射被封堵。15分钟,乌索挑传禁区,金裕晋禁区内对野牛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金裕晋还被黄牌警告。野牛亲自主罚骗过门将轻松将球罚进,1-0,这是山东鲁能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900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鲁能放缓了节奏,两队进入相持阶段。第18分钟,蒿俊闵禁区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郑铮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9分钟,辽足反击,张野的头球攻门被王大雷轻松没收。第32分钟,邱卡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顶高,错过了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

第40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出人意料地低平球横传中路,门前包抄的队友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鲁能右路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43分钟,鲁能流畅的配合,王永珀过掉一名后卫后形成单刀,但他起脚的时候却自己脚底拌蒜,错过了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

下半场刚一开场,波利脚后跟妙传,杨超声面对王大雷右脚推射击中门柱外侧弹出险些扳平比分,王大雷摊手向队友表示不满。第50分钟,辽足快速反击,杨超声一脚远射偏出。下半场鲁能场面稍显被动,库卡很快做出换人调整,第53分钟,塔尔德利替换刘彬彬登场。

第54分钟,辽足右路横传禁区,禁区前沿的金泰延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辽足获得任意球机会,丁海峰打门直挂死角,王大雷单手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横梁。第65分钟,邱卡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势大力沉,王大雷精彩的侧扑再次将球挡出。

第68分钟,两队同时换人,张文钊和杨运分别替补上场。1分钟后,乌索远射高出。第77分钟,塔尔德利主罚任意球打中人墙中的丁捷,导致后者受伤倒地,不过并无大碍。第83分钟,张文钊右路传中,混乱中皮球落到了点球点附近的塔尔德利脚下,巴西国脚推射入网扩大比分,2-0。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互有攻守,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 战胜辽宁宏运,获得联赛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23-王大雷/12-金敬道、2-赵明剑、16-汪强、6-郑铮/11-刘彬彬(53’塔尔德利)、6-乌索、8-王永珀(68’张文钊)、22-蒿俊闵/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87’韩鹏)

辽宁宏运:1-张鹭/4-孙世林、5-杨善平、30-金裕晋、32-丁海峰/16-杨超声、8-张野、20-金泰延(68’杨运)、35-丁捷/10-波利(79’胡延强)、34-邱卡

(渐修)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鲁能 辽足 塔尔德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