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卡尔坦森制胜球塞黑双外援无功 舜天1-0人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赛事在贵州奥体中心进行,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凭借卡尔坦森在比赛第38分钟的进球,江苏舜天客场1-0小胜贵州人和。舜天迎来近5场联赛的第2场胜利。这场胜利也是江苏舜天队史在贵州客场的首次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赛事在贵州奥体中心进行,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凭借卡尔坦森在比赛第38分钟的进球,江苏舜天客场1-0小胜贵州人和。舜天迎来近5场联赛的第2场胜利。这场胜利也是江苏舜天队史在贵州客场的首次取胜。

自2012赛季人和迁至贵州,双方已进行7次交锋,人和对舜天3胜2平2负稍有优势,人和主场对舜天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舜天凭借任航与埃斯库德罗的入球主场2-0击败人和。近2轮赛季,贵州人和惨遭2连败,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江苏舜天上轮联赛1-4不敌上海上港,主帅高洪波随后下课。本场比赛也是人和新引进的塞黑双外援萨利霍维奇和米西莫维奇的首秀。

比赛第2分钟,江苏舜天后场犯规,贵州人和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直接奔向球门,可惜被张思鹏击出;比赛第7分钟,贵州人和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吉翔直接在禁区前沿踢倒萨利霍维奇,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横梁上又打到张思鹏头上弹出底线;比赛第10分钟,舜天前场挑传禁区,卡尔坦森将球打进,边裁示意此球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卡尔坦森这球并不越位。

比赛第15分钟,舜天大脚给到右路,右路点回禁区前沿,埃斯库德罗直接凌空打门球飞;比赛第23分钟,舜天前场连续传球,埃斯库德罗禁区右侧打门击中边网;比赛第26分钟,贵州人和右路传中,朱宝杰后点右脚打门,打在吉翔身上出了边线;第28分钟人和中场抢断,萨利霍维奇禁区前直接打门打偏。

比赛第30分钟,朱宝杰禁区左侧传中,米西莫维奇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李昂对米西莫维奇犯规吃到黄牌。比赛第38分钟,江苏舜天率先打破僵局,萨米尔禁区前沿送出鬼魅直塞,卡尔坦森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张烈冷静推射远角,皮球滚入死角,1-0!卡尔坦森打进个人赛季第6球。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贵州人和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角球开到禁区,张思鹏出击扑空了,人和球员也顶偏;3分钟后,埃斯库德罗任意球给到禁区,萨米尔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第58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外打门被张思鹏抱住,随后米西莫维奇在点球点附近的打门打高了。

比赛第62分钟,萨米尔送出传球,吴曦的打门高出;3分钟后,舜天险些扩大比分优势,埃斯库德罗禁区弧顶分给右侧,卡尔坦森禁区打门被张烈倒地挡出;比赛第67分钟,朱宝杰大禁区外打门被舜天球员挡出底线;1分钟后,米西在禁区外又是一脚打门,但是被张思鹏奋力扑出。

比赛第74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右侧直接打门,张思鹏飞身扑住皮球;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打门稍稍偏出;比赛第84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左侧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比赛第86分钟,王刚在禁区外的打门偏出。最终,江苏舜天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

(肥东人)

江苏舜天:30-张思鹏;24-吉翔、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8-刘建业、22-吴曦;11-埃斯库德罗、16-萨米尔、28-杨笑天;10-卡尔坦森(85分,12-张晓彬)

贵州人和:12-张烈;8-陈昌源、4-于睿、27-朴柱成(43分,31-饶伟辉)、3-张成林;33-朱宝杰、21-萨利霍维奇;15-陈杰、9-米西莫维奇、13-史亮(46分,22-王刚);17-尤里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卡尔坦森 塞黑 舜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