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牛斩鲁能顶级联赛第900球 12球独霸中超射手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时,杨超声打中立柱,塔尔德利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获得联赛两连胜,多赛一场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图为塔尔德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制[详细]

本轮中超鲁能主场2-0取胜辽足获得2连胜。上半时的比赛开局阶段,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为鲁能打开了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山东鲁能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900粒进球,彩头不错。野牛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也增至12粒,力压海森独霸中超射手榜。

凤凰体育讯 本轮中超鲁能主场2-0取胜辽足获得2连胜。上半时的比赛开局阶段,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为鲁能打开了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山东鲁能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900粒进球,彩头不错。野牛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也增至12粒,力压海森独霸中超射手榜。

阿洛伊西奥上赛季在鲁能的表现相对平庸,在鲁能重金引进塔尔德利之后,有传闻称阿洛伊西奥将会被清洗。最终野牛虽然留队,但亚冠的比赛鲁能却没有给他报名,这被认为是鲁能最终亚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的重要原因。结果,只在联赛中单线作战的野牛状态出奇地好,长时间领跑中超射手榜。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几乎成为了阿洛伊西奥的个人表演。比赛第15分钟,乌索挑传禁区,野牛抢点时卡住了身位,金裕晋无奈从身后将他拉倒,当值主裁判第一时间就吹罚了点球。野牛亲自主罚骗过了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打入,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进球,得以力压海森独霸中超射手榜。而据统计,这粒进球是山东鲁能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900粒进球,它属于阿洛伊西奥。

取得进球后的野牛兴奋地跨过了场边的广告牌,跑向鲁能球迷的看台一侧,并不断地亲吻着球衣上的鲁能队徽,以此来庆祝自己的进球,队友们也纷纷上前祝贺。随后的比赛,阿洛伊西奥越战越勇,第41分钟,他接到接队友的右路传中头球攻门擦柱而出,险些打入个人本场的第2粒进球。

下半时的比赛,阿洛伊西奥沉寂了不少,没有再获得进球的机会。全场比赛,野牛有5脚打门并有一脚威胁传球,综合来看仍是鲁能表现最为活跃的一点,他在鲁能的位置已经难以撼动。本赛季野牛进球9场比赛,鲁能取得了7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他的进球不少都是打破僵局或者制胜的进球。如果下半程的联赛野牛能够继续这样神勇的发挥,鲁能或许真有机会同恒大和国安扳一扳手腕。

(渐修)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野牛 鲁能500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