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力鸟加盟后恒大中场全爆发 谁都不想被挤去替补席


来源:凤凰体育

00
中超-力帆vs恒大
中超-力帆vs恒大[详细]

7-0!恒大迎来在中超队史最大一场胜利,比赛中5名土炮打入7球,而除了郜林打入1球,其他进球都是由中场球员完成的,可见保利尼奥加盟的对于恒大中场球员的“激励”有多大,毕竟谁也不想就此坐上替补席。

凤凰体育讯 7-0!恒大迎来在中超队史最大一场胜利,比赛中5名土炮打入7球,而除了郜林打入1球,其他进球都是由中场球员完成的,可见保利尼奥加盟的对于恒大中场球员的“激励”有多大,毕竟谁也不想就此坐上替补席。

斯科拉里入主恒大后,面对的是一支伤病问题严重的球队,接连面对鲁能和国安这样的强队,恒大几乎是无人可换,挺过了最魔鬼的赛程,恒大也开始慢慢迎回了伤停的球员,而恒大的整体状态也慢慢恢复。在中场位置,自孔卡走后,恒大并未有十分给力的外援,更重磅的引援基本集中在前锋线,目前队内的雷内显然是级别不够,因此恒大1400万欧元拿下保利尼奥,为的就是重塑球队的辉煌。

可以肯定的是,保利尼奥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球队队长郑智若状态保持得好,势必也会首发出场,这样一来,恒大中场的竞争可想而知会十分激烈,包括黄博文、郑龙、于汉超目前这样各种特点的球队主力,都不能保证能占据首发的位置。

于是,恒大中场球员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救赎战”,看看本场比赛恒大中场的控制力吧,17次射门12次射正,前锋高拉特和郜林只完成5次射门,其余都是由中场球员完成的,而他们的效率也高的惊人,黄博文全场唯一射门就完成进球,他也打破了长达16个月的联赛进球荒,而王上源同样是一脚射门就完成进球,打入了加盟恒大后的处子球。同样有压力的于汉超和郑龙则纷纷梅开二度,其中于汉超2射2中,郑龙3射2球,表现均堪称完美。

更为重要的是,恒大在中场爆发的情况下,找到了久违统治力,84.9%的传球成功率和54.8%的控球率,并且让对手的射门只有6次,射正2次,7-0是一个压倒性的比分,也是恒大中场给力的必然结果。

或许我们可以感受到恒大球员的压力。保利尼奥以如此高价加盟,势必将和埃尔克森、高拉特组成巴西铁三角,此3人的位置无法动摇,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他们都是铁打的主力,此外郜林、郑智的位置比较稳定,黄博文或许会被牺牲,另外郑龙、于汉超想要竞争主力还需费些力气,而王上源、赵旭日可以肯定将成为替补。不管怎样,恒大在如此良性的竞争环境下,球员们纷纷爆发,对球队来说着实是一大幸事。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保利尼奥 恒大中场 郑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