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土炮打疯了!5人揽7球 近15球全部中国球员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于汉超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黄博文、王上源、郜林、于汉超各入一球,郑龙梅开二度,高拉特单场4助攻。最终,恒大主场7-0大胜重庆力帆,7球大胜让恒大刷新队史各项赛事最大胜利的比分纪录,此役过后,恒大仅仅落后领头羊国安1分。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详细]

对阵力帆一战,恒大土炮打疯了,于汉超、黄博文、王上源、郜林和郑龙先后破门,5名本土球员打入7球,某种角度来看,恒大已彻底摆脱了“外援依赖症”,事实上近恒大近15粒进球全部由土炮打入,不得不称赞恒大在这一方面的进步。

凤凰体育讯 对阵力帆一战,恒大土炮打疯了,于汉超、黄博文、王上源、郜林和郑龙先后破门,5名本土球员打入7球,某种角度来看,恒大已彻底摆脱了“外援依赖症”,事实上近恒大近15粒进球全部由土炮打入,不得不称赞恒大在这一方面的进步。

众所周知,在球迷眼里,广州恒大在注资以后,绝对是一支依赖外援进攻的球队,从克莱奥、穆里奇到巴里奥斯、孔卡,再到埃尔克森、迪亚曼蒂,以及本赛季的高拉特等人,无一不是恒大前场进攻的“大腿”人物,他们的好坏也直接决定了恒大的攻击线表现。然而本赛季随着恒大伤病争夺,球队被迫启用高拉特+全华班的搭配,在没有阿兰和埃尔克森的日子里,恒大的土炮们爆发了。

高拉特近期射门感觉不佳,他上一次代表球队进球还是在5月27日亚冠对阵城南的比赛,而上一次在联赛进球还是主场对阵富力的时候,此后高拉特变身球队发动机,这或许也是无奈之举,然而这一变化并未让恒大的攻击力有太多实质性的损失,恒大的土炮们算得上给力,此前5轮比赛中,对阵人和的比赛恒大由冯潇霆、于汉超、郑龙破门;对阵泰达的比赛,刘健和郑龙又破门;对阵鲁能的比赛,邹正和郑龙取得进球;对阵永昌则是郜林救主。唯独对阵国安的比赛,恒大土炮们没有建树。

本场比赛恒大对阵力帆,本土球员彻底爆发。第14分钟,于汉超斜插入禁区面对隋维杰低射攻破球门下角。第48分钟,郜林禁区前大力低射被隋维杰扑出,禁区中路前冲的黄博文头球补射破门。第54分钟,高拉特在禁区左侧快速低传中路,王上源迎球推射破门。第57分钟郑龙将球传至禁区中路,郜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刚过1分钟,郑龙右翼内切摆脱两人后于禁区前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撞入网窝。第67分钟于汉超禁区弧处起脚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第83分钟,郑龙冲入禁区左侧面对隋维杰攻破球门近角。

5人包揽7球,全部是土炮,可见看得出恒大在进攻性上已绝不仅仅依赖外援。算起来,恒大近6轮中超打入15球,全部都是本土球员完成,这样的局面在恒大注资球队后是首次出现。从恒大夺得亚冠开始,球队就不断朝着“全华班”目标前进,这不经意间,恒大已绝不是依靠3名外援攻击手打天下的球队了,在高拉特的调控下,恒大的中国球员进起球来,也不比外援们差嘛。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恒大 恒大土炮 恒大 国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