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恐怖!创中超单场最大分差 一场进账800万巨奖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于汉超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黄博文、王上源、郜林、于汉超各入一球,郑龙梅开二度,高拉特单场4助攻。最终,恒大主场7-0大胜重庆力帆,7球大胜让恒大刷新队史各项赛事最大胜利的比分纪录,此役过后,恒大仅仅落后领头羊国安1分。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详细]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最终,高拉特助攻大四喜,恒大5人进球,以7-0大获全胜。这个比分不仅创造了恒大升入中超后的最大比分胜利,也创造了中超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利。力帆成为第7支被恒大打爆了(输5个或5个以上)的中超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最终,高拉特助攻大四喜,恒大5人进球,以7-0大获全胜。这个比分不仅创造了恒大升入中超后的最大比分胜利,也创造了中超时代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利。力帆成为第7支被恒大打爆了(输5个或5个以上)的中超球队。

尽管不在积分榜首,尽管换帅的时间还不长,尽管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攻击手可以上场,但恒大本场比赛的爆发还是来的那么没有理由,如果说上半场1-0的比分只是小试牛刀,那下半场打入6球的恒大可以说是再次让外界看到了这支“惹不起”的球队,从第48到66分钟,短短18分钟时间内,恒大绝对可以说是踢疯了,全场7粒进球有5粒来自这个18分钟,力帆的后防被打成了筛子。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刚公布新的联赛进球奖金方案,就迎来一场大胜。从本轮开始,恒大中超每净胜对手一球,奖100万。中超奖金方案维持101,赢球奖维持100万不变。折算下来,这场7-0等于进账800万。

再看看恒大7-0创造的纪录吧。此前中超单场最大比分差距是6球,恒大此番一举刷新了纪录,事实上恒大在单场净胜7球之前,已有过多次净胜5球和6球的历史。2011赛季第17轮,恒大5-0大胜南昌衡源,该战是恒大功勋球员孔卡加盟球队后的首战;2013赛季第6轮,恒大6-1狂胜长春亚泰,开启了一个赛季的疯狂;2013赛季第30轮,恒大5-0大胜武汉卓尔,以77分创造中超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2014赛季第9轮,恒大5-0击溃上海上港,给这支新贵上了一课;2014赛季第23轮,恒大6-0狂胜辽宁宏运,一度创造了在顶级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本场比赛前,恒大分别6-1击败过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这是恒大本赛季第三次在联赛完成屠杀,重庆力帆也成为了恒大在中超超大比分屠杀的第7支球队(净胜5球或以上)。当然,若算上恒大净胜3球和4球的中超赛事,更是可以说不胜枚举。

恒大的强大还在于,他们不仅创造了中超的单场比分纪录,还保持着中国职业联赛最大分差纪录,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广州恒大队10-0狂胜南京有有队,创造中国职业联赛最大分差,打破了单场净胜球纪录。当然,中国足球最让人记忆犹新的屠杀无疑还是北京国安队在1997年创下的9-1痛击上海申花得比赛,这也是中国顶级联赛最大的比分差距。

恒大外战同样“逆天”。在2012年首次参加亚冠时,恒大曾5-1血洗亚冠亚军韩国全北现代队,恒大不但取得亚冠开门红,也迎来了中韩球队交手历史上中国球队的最大比分胜利。上赛季亚冠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恒大客场5-1辣手摧花,四球狂胜,创造了中超球队亚冠赛场抗日的最大胜利。同时,净胜4球让恒大追平了本队在上赛季创造的中超球队对日本J联赛球队的分差纪录。不要忘了在2013年半决赛两回合8-1击溃柏太阳神的比赛,恒大还创造了亚冠历史半决赛最大总分差。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恒大 中超 刷爆纪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