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滩新老大!上港3场德比净胜9-0 申花服吗?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中超上港主场2-0轻取同城对手申鑫,本赛季两回合以两个相同的2-0的比分双杀对手。加上同申花的首回合德比5-0血洗对手,在已经进行的3场上海德比中,上港取得了压倒性的9-0的战绩。积分榜上,上港目前的35分比申花和申鑫相加(30分)还多出了5分。从成绩上来讲,上港上海滩新“老大”的地位可谓名副其实。

凤凰体育讯 本轮中超上港主场2-0轻取同城对手申鑫,本赛季两回合以两个相同的2-0的比分双杀对手。加上同申花的首回合德比5-0血洗对手,在已经进行的3场上海德比中,上港取得了压倒性的9-0的战绩。积分榜上,上港目前的35分比申花和申鑫相加(30分)还多出了5分。从成绩上来讲,上港上海滩新“老大”的地位可谓名副其实。

上港在2013年才升入中超,而此前他们长时间在中甲混迹,球队的号召力、影响力乃至球迷基础同申花乃至申鑫相比都无法相提并论。在上港崛起之前,申花是当之无愧的上海滩绝对老大,在本赛季之前,申花在上海德比中已经保持了10年17场比赛不败,17场比赛取得了11胜6平的傲人战绩。上一次申花输掉上海德比,还要追溯2005赛季做客0-1不敌上海中邦。

不过,本赛季的情况有了一些变化,在两年中超的历练之后,上港终于有了向老大哥发起挑战的底气。新赛季上港请来了埃里克森,而天价挖角孔卡成功也是赚足了眼球,球队的实力大增。赛季之初,上港一度11场不败领跑中超群雄,虽然最近的势头有所放缓,但17轮过后仅以1分之差落后国安而压过恒大排在中超积分榜的次席,也说明这支球队的实力的确是有了质的飞跃。

在首回合同申花的德比大战中,上港坐镇主场5-0血洗对手,送给了申花上海德比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场失利,震惊中超诸雄,这场惨败的震撼程度不亚于当年申花1-9惨败于国安脚下,让一直以上海滩老大自居的申花颜面扫地。而同申鑫的两回合德比,上港以两个相同的2-0的比分轻松双杀对手,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场上海德比中,上港取得了压倒性的9-0的战绩,新老大的地位不言而喻。

本赛季,上港的目标恐怕不仅仅是争夺上海滩老大的地位,更要和恒大以及国安掰一掰手腕。目前中超的积分榜形势扑朔迷离,谁敢断言上港就没有机会呢?

(渐修)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上港 申花 德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