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郜林:女儿是巨婴还没取名 喜欢随身带花枕头住酒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在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央视记者王楠对刚刚当上奶爸的恒大球员郜林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郜林谈到了刚刚出生的女儿,透露了女儿的小秘密,也谈到了自己住酒店的怪癖,以及对裁判的态度。

 

郜林节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在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央视记者王楠对刚刚当上奶爸的恒大球员郜林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郜林谈到了刚刚出生的女儿,透露了女儿的小秘密,也谈到了自己住酒店的怪癖,以及对裁判的态度。

在接受王楠采访时,郜林首先谈到了当爸爸之后的心情。郜林说道:“挺开心的,感觉生活从头到尾不一样了,每天都想着自己的孩子。”关于女儿的名字,郜林说道:“还没有给女儿起名字。因为想给她起一个比较顺口一点、好听一点的名字,而目前就给她起了一个英文名字叫凯西(cathy),听着像开心的意思。”

之后郜林透露女儿出生时的一个小秘密:“(女儿刚出生时是)八斤一两,算挺重的了。检查意见上面写的是巨型婴儿。(女儿)每天都会有变化,刚出生时给女儿穿的小袜子现在都有点提不上了。”

在被问道自己作为焦点人物是否已经适应时,郜林回答道:“我现在感觉挺好的吧,挺适应的。因为这个说难听点,如果你没有知名度,或者没有认知度的话,人家也不会去聊你去谈你。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相互的吧。”

在王楠问郜林最近有没有炒股时,郜林说道:“所以我挺开心的嘛,我一点儿也不会。从来没买过,看不懂。岳母会买一些股票,每天说:‘啊今天赚了几千块钱,哎呀今天赚了一万块钱’,她都会很开心,然后我就会跟着乐。突然这一个多星期没动静了,我就跟我太太说:‘看你妈肯定股市赔了,这一段都没说话。’”

在随后抽扑克牌回答问题的游戏环节中,郜林抽到了“怪癖”一词,也透露了自己的一个怪癖:“我每次(住酒店)都会带一个自己的枕头,因为在酒店突然换了一个环境,睡觉会睡得不塌实,不舒服。我每次都会带一个枕头,而且那个枕头的枕套挺花的。”

之后郜林抽取了“裁判”一词,郜林随即说道:“这个我觉得我挺有发言权的。我来恒大第一次罚款,就是因为跟裁判争执。当时中甲联赛是三张黄牌停赛。我被停赛了,得了三张黄牌,而且三张黄牌全是跟裁判争吵。可能比赛进行当中出现一些错漏判的话,队员会有压力,会抱怨,裁判也会有压力。‘这个好像我真的是判错了!’裁判也是人嘛!没必要和裁判争执这么多东西,既然(裁判)这样判了,而且也改变不了结果,所以能够理解他们。我现在对裁判还是很尊敬的。”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