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王宝山贬低恒大反遭羞辱 恒大国脚刷数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7-0!广州恒大在主场大胜重庆力帆,这场胜利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单场最大比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创造这项纪录的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去年世界杯半决赛率领巴西被德国7-1狂屠,这场失利让斯科拉里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7-0!广州恒大在主场大胜重庆力帆,这场胜利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单场最大比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创造这项纪录的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去年世界杯半决赛率领巴西被德国7-1狂屠,这场失利让斯科拉里在巴西成为了罪人。仅仅1年不到,斯科拉里就找到了7球狂屠的快感。对于斯科拉里这样跌宕起伏的感觉,中国足球名记、名嘴和段子手都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名嘴董路在微博盛赞恒大的取胜功臣高拉特:“高拉特这一顿保姆型的妙传,我觉得我要在场上踢前锋都能进一个俩的…”足球记者冉雄飞分析了力帆7球惨败的原因:“重庆0:7惨败广州恒大!四原因:一,王宝山赛前装逼说恒大不如国安,不尊重对手反被羞辱;二,恒大本轮起进球给100万奖金,力帆大度一场“配合”送恒大球员700万进球奖;三,本土球员于汉超郜林郑龙找机会刷数据;四,斯科拉里为巴西队复仇,关力帆球事?归根结底,足球场上实力不行,被人搞都是活该!”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说道:“到底管用的是斯科拉里战术还是老板的净胜球奖金呢?需要观察一下,打了强队再说哈。”对于保利尼奥,李璇调侃道:“斯科拉里说:看明白没?这揍是你要效力的球队,我说进五个,他们非要进七个,你要不努力,都打不上主力!”

虽然球队7球惨败,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微博客观评价说道:“恒大队本场比赛进攻效率非常高,队员也很兴奋。特别是高拉特,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组织和传球非常到位,展现出了世界级水准。” 恒大前总经理刘永灼说道:“尊重每一个对手,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这才是卫冕冠军的态度!为见证历史的每一位广州球迷点赞!你们才是广州队奋勇向前的源源动力!”

微博名为“英国足球那点事”的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写到:“1年后再次经历单场进7球的比赛,斯科拉里已经变成了胜利者。励志!” 有网友回复到:斯科拉里赛后同情的对王宝山说,“被人灌进7球的滋味我懂”,回到更衣室后拿出手机拨通勒夫的手机怒吼道“原来灌别人7球的滋味是这样的,太XX爽了!!”也有网友说道:“斯科拉里在重庆身上把世界杯的净负球都挣回来了……”著名记者骆明在微博也调侃道:“在离1比7一周年只有4天时,斯科拉里自己也爽了爽。”

本场比赛负责转播这场比赛的央视两位评论员甄诚和董午志说道: “斯科拉里桑巴都扭上了。虽然输了比赛,力帆11条汉子在场上堂堂正正的站着。一边打疯了,一边打蒙了,不太正常的结果。”对于孙继海的停赛,董午志说道:“高拉特在中路送出致命的直塞,打五后卫,能出现这么大的空档,确实不应该。这场比赛孙继海没有出场,比赛反映出的情况大不相同。” 

(肥东人)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