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辽宁续约哈德森获重大进展 开天价年薪冲总冠军


来源:中国网

据辽宁媒体报道,辽宁队在和外援哈德森续约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如今,随着辽宁队和哈德森续约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对下赛季目标继续冲击总冠军的辽宁队而言,这也成为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曝辽宁续约哈德森获重大进展双方或于近期签约

微博截图

据辽宁媒体报道,辽宁队在和外援哈德森续约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透露,他们对于和哈德森完成续约已经很乐观。

与此同时,严晓明还表示,哈德森和NBA快船队之前签下的下赛季非保障性合同已经不再是哈德森和辽宁队续约的障碍。在敲定合同细节后,辽宁队不久后将与哈德森完成续约。

上赛季,哈德森在加盟辽宁队后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31.2分7.7个篮板6.9次助攻和3.1次抢断,连续第二个赛季蝉联外籍常规赛MVP。尽管未能帮助辽宁队拿到CBA总冠军,但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已经彻底征服了辽宁队。赛季结束前,辽宁队就表示出了想和哈德森续约的心愿。

只是随着哈德森赛季结束后重返NBA、加盟快船队,辽宁队想和哈德森续约一事遇到了障碍。4月中旬,在哈德森打出不错表现后,快船队宣布和哈德森签下了多年合同。

但据哈德森中方经纪人随后透露,哈德森和快船队签订的仅仅是一份“1+1”无保障的合同,随时都可以终止合同。这也使得辽宁队在续约哈德森上有了信心。

随后,辽宁队高层紧急赴美和哈德森商谈续约的事情。而在6月上旬,辽宁队还按照规定对哈德森使用了优先续约权,这意味着哈德森新赛季无法加盟其他的CBA球队。与此同时,辽宁队还被曝出给哈德森开出了200万美元的高价年薪,以此来表示留下哈德森的决心。

如今,随着辽宁队和哈德森续约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对下赛季目标继续冲击总冠军的辽宁队而言,这也成为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此外,据辽宁媒体透露,在大外援人选上,辽宁队目前也在和除汤普森之外的球员谈判。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哈德森 辽宁队 CBA球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