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威瑟胜帕奎奥所获拳王被剥夺 WBO:他违规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距离5月初的拳坛世纪大战已经过了2个多月,但关于这场比赛今天又有了新的消息,WBO(世界拳击组织)宣布,由于梅威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拳王注册的费用,他通过战胜帕奎奥获得的WBO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已经被剥夺。

梅威瑟胜帕奎奥所获拳王被剥夺WBO:他违规了

世纪大战梅威瑟战胜帕奎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距离5月初的拳坛世纪大战已经过了2个多月,但关于这场比赛今天又有了新的消息,WBO(世界拳击组织)宣布,由于梅威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拳王注册的费用,他通过战胜帕奎奥获得的WBO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已经被剥夺。

今年5月的世纪大战中梅威瑟以点数击败帕奎奥,不但一举夺得WBO次中量级拳王冠军头衔,还收获近3亿美元的收入。但是根据WBO的规定,同一人不能同时拥有两个不同级别的拳王头衔,而梅威瑟此前已经拥有了初中量级拳王头衔,所以他要想拿到次中量级拳王的头衔必须放弃初中量级拳王,而且还要交纳20万美元的费用。

显然美国人对拳王的头衔并不十分看重,截止到上周五WBO规定的最后交纳费用时间,梅威瑟并未按规定交纳20万美元,因此WBO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弗洛伊德·梅威瑟先生未支付WBO世界锦标赛所需的20万美元费用,所以决定不再承认弗洛伊德·梅威瑟先生作为WBO次中量级冠军的身份。”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帕奎奥 WBO 拳王 梅威瑟拳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