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城德比有多火爆?北京地铁为足协杯封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足协杯第4轮比赛迎来京城德比,北京北控坐镇奥体中心迎来北京国安,赛前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通知,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北京地铁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临客,此外7月8日17:00起至当日末班车止,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站将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足协杯第4轮比赛迎来京城德比,北京北控坐镇奥体中心迎来北京国安,赛前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通知,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北京地铁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临客,此外7月8日17:00起至当日末班车止,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站将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

北京地铁官方在微博中写道: #重要出行提示# 明日7月8日(周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举行足协杯北京北控VS北京国安的比赛, 北京地铁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临客,此外7月8日17:00起至当日末班车止,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站将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请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北京地铁 足协杯 北京国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