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10岁足球天才被皇马相中 将赴西班牙踢少年队


来源:信息时报

当天,西藏林芝市教育、体育局等领导和广药集团多名领导到场观战,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据了解,4名西藏足球少年是年初由王老吉资助到恒大足校就读的第一批藏族学生。他们自小在高原山沟边、河堤旁踢足球,最大的梦想是成为足球明星,而王老吉带他们第一次走出西藏,为他们插上飞向足球梦的翅膀。4名少年里,最小的旺前罗布年仅10岁,目前已经被皇马足球学校相中,暑假回来就要去西班牙踢皇马少年队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7月6日,白云山足球场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比赛,恒大足球学校西藏少年与广州后乐园小学的暑假友谊赛在此打响。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最终恒大足球西藏少年队以5∶4的比分胜出。

当天,西藏林芝市教育、体育局等领导和广药集团多名领导到场观战,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据了解,4名西藏足球少年是年初由赞助商资助到恒大足校就读的第一批藏族学生。他们自小在高原山沟边、河堤旁踢足球,最大的梦想是成为足球明星,而王老吉带他们第一次走出西藏,为他们插上飞向足球梦的翅膀。4名少年里,最小的旺前罗布年仅10岁,目前已经被皇马足球学校相中,暑假回来就要去西班牙踢皇马少年队了。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足球 皇马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