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与奥多姆妻子游赌城 举止亲昵证情侣关系(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著名花边网站TMZ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与名媛科勒-卡戴珊在上周末同游了拉斯维加斯。两人在公开场合举止亲昵,做出一些情侣之间才会做出的动作。 进入休赛期后,哈登与

哈登与卡戴珊举止亲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著名花边网站TMZ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与名媛科勒-卡戴珊在上周末同游了拉斯维加斯。两人在公开场合举止亲昵,做出一些情侣之间才会做出的动作。【相关阅读-曝奥多姆盼卡戴珊只是找乐子 一时放纵搭上哈登

进入休赛期后,哈登与目前仍是前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法定妻子的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桃色新闻被炒得火热。两人经常被拍到携手参加派对,关系暧昧。而根据八卦媒体《TMZ》的最新报道,哈登与卡戴珊两人于上周末一共现身赌城,摄像镜头追踪过程中,两人如胶似漆,卡戴珊会抚摸哈登的胳膊和肚子。

当天晚些时候,哈登和卡戴珊一起共进浪漫晚餐,然后又去看了克里斯-布朗的演唱会。

在2013年底,科勒-卡戴珊提交了和奥多姆的离婚申请,但是目前奥多姆仍是卡戴珊法律上的丈夫。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美国股市跌幅持续扩大,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晚,标普500指数下跌1.00%,跌破100日均线,为2014年10月20日以来首次出现。

(加文)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哈登 卡戴珊 火箭 奥多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