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17岁重庆女孩世界中学生田径赛夺魁 2年前夺跳远冠军(/6)

2015-07-08 08: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7月30日,本报以《15岁重庆女孩,全球中学生跳得最远》为题,报道了南开中学彭婉婷在捷克举行的2013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以5.53米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女子组跳远冠军的新闻。时隔2年,在2015年6月28日至7月2日武汉四中举行的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彭婉婷和她的队友获得了国家选拔组异程接力项目冠军。

关键词: 重庆女孩 跳远 世界中学生田径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