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发布战亚泰海报:比赛没有剧本 结果靠自己拼(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第18轮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苦主长春亚泰。7月8日上午恒大官方发布了主题为“比赛没有剧本,结果靠自己拼”的海报,于汉超是海报的主角。

恒大海报

凤凰体育讯 第18轮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苦主长春亚泰。7月8日上午恒大官方发布了主题为“比赛没有剧本,结果靠自己拼”的海报,于汉超是海报的主角,他在海报中做出了一个类似跨栏的动作,不过,他跨过的是场记板,这也与主题契合,意为恒大要踢出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不会让比赛按别人写好的剧本来进行。

上一轮恒大主场对阵力帆,最终,恒大主场7-0大胜重庆力帆,7球大胜让恒大刷新队史各项赛事最大胜利的比分纪录,目前恒大仅仅落后领头羊国安2分。此次客场面对亚泰不容大意。

亚泰上一轮客场面对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双方屡失良机,最终双方都没有把努力转换为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亚泰近几个赛季总是面对恒大打出漂亮进攻,此次主场作战,亚泰上下誓要拿下恒大。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