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闫相闯闪击反戈 京城德比国安0-2北控出局(/14)

2015-07-08 20: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5中国足协杯第四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客场0-2不敌中甲球队北京北控,无缘八强。比赛刚开始不到5分钟,前国安球员闫相闯帮助北控取得领先,这粒进球是北京足球历史上首粒德比进球。下半场拉佐维奇点射扩大比分,邵佳一任意球中柱。最终,北控主场2-0战胜国安,晋级足协杯八强。上半场,北控燕京队的闫相闯率先打破僵局,进球之后,曾经效力于国安队的闫相闯做出了握手的庆祝姿势。

关键词: 北控 国安 京城德比 足协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