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伟第二个孩子出生:感谢老婆 辛苦你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通过微博宣布喜讯,妻子黄妙珠为他诞下一个爱子,并附上了一家三口的合照。此前两人已经在2013年有了第一个孩子金斯顿。

李宗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喜讯

李宗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喜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通过微博宣布喜讯,妻子黄妙珠为他诞下一个爱子,并附上了一家三口的合照。此前两人已经在2013年有了第一个孩子金斯顿。

李宗伟在微博上写道:“老婆,辛苦你了。感谢上天保佑母子平安。”同时李宗伟用英文写道:“欢迎你成为我们的家庭成员,我们都非常自豪和开心见到你。”

之前有媒体报道,黄妙珠这次的预产期是15-17日之间,不过那样的话会正好和李宗伟去台北参加比赛的时间撞车,最终黄妙珠为了让李宗伟能在孩子出生时和家人在一起,决定提前接受手术进行剖腹产。对于妻子的决定李宗伟也是非常感动,他说:“同样是运动员的黄妙珠知道我的心愿,就是想要第4次参加奥运会,因此她决定提前生产,希望让我可以赶得上参加比赛。”

不过他很快就要和孩子暂时分开了,马来西亚队预计在当地时间周日启程赴台北参赛。被问到二儿子的名字时,李宗伟表示英文名已经取好,中文名还没决定,要留给妙珠取了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李宗伟 孩子出生 孩子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