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篮球 >正文

哈登与奥多姆前妻约会被曝光 疑似坐实恋爱传闻(/5)

2015-07-09 22: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7月8日,贝弗利山庄,科勒-卡戴珊与詹姆斯-哈登外出共赴晚餐,哈登亲切的帮科勒-卡戴珊开车门,疑坐实俩人相恋的事实。日前,两人经常被拍到携手参加派对,关系暧昧。而根据八卦媒体《TMZ》的最新报道,哈登与卡戴珊两人于上周末一共现身赌城,摄像镜头追踪过程中,两人如胶似漆,卡戴珊会抚摸哈登的胳膊和肚子。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底,科勒-卡戴珊提交了和奥多姆的离婚申请,但是目前奥多姆仍是卡戴珊法律上的丈夫。

关键词: 哈登 卡戴珊 约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