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温网-费德勒3-0穆雷(/5)

2015-07-11 01: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5年温网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十一个比赛日的较量,男单第二场半决赛比赛在两位前冠军之间进行,2号种子费德勒利用在发球局的稳定表现,拿到3次关键性的破发后,直落三盘击败3号种子穆雷,三盘比分分别是7-5/7-5/6-4。费德勒取得对穆雷的4连胜,连续两年晋级决赛,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夺最后的冠军。

关键词: 温网 费德勒 穆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