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退役武警出战英雄传说 用时一回合KO日本拳手(/9)

2015-07-11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7月10日报道,重庆,“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重庆站第三场近日在重庆如期进行。退役武警、酷似“彭于晏”的选手孟庆浩在比赛中KO日本选手大塚旭树,并在随后的晋级赛中战胜对手,与许铁寒一同晋级决赛。据悉,孟庆浩曾经获得2013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冠军、2013年CKF中国功夫争霸赛亚军、2014年世界拳王争霸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关键词: 退役武警 KO 日本拳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