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反应”专家姜振宇酷爱搏击格斗 训练私照曝光(/13)

2015-07-12 15: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时隔半年重回六朝古都南京,7月18日和19日,“昆仑决南京站·浴血金陵”将激战五台山银联体育馆,本站比赛也将吸引到中国心理应激微反应测试研究第一人,铁杆搏击格斗爱好者姜振宇,他将现场解说南京站赛事。日前,姜振宇独家提供了一组私人健身,练习搏击格斗的珍贵照片,展示了运动的魅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